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叮噹的各位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今年老爺和我一起去西堤慶祝~


前菜我們各點了開胃三重奏和鮮蝦蘆筍
服務生為每桌點菜的時候都會問:因為季節的關係將蘆筍更換成小黃瓜”可以嗎?”
我都很懷疑如果客人說不行的話,到底會怎麼處理呢?



因為我和老爺都不吃牛肉
所以開胃菜都點了焗烤蘑菇和方塊麵包
麵包可以再續
而焗烤蘑菇是今天的餐點裡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一項了
另我的生日禮則是一大碗的爆米花和兩杯水果酒



義式海鮮清湯
很清淡酸酸甜甜的
好喝
火腿玉米濃湯則是一般般



重頭戲來了
主餐法式鴨胸和海陸雙拼(雞+魚)
老爺和我一致認同
鴨胸的外皮香酥肉質鮮美軟嫰
是今日之最啊!!


法式布蕾上的焦糖不夠多吃起來沒有敲開時叩叩叩的快感
咖啡戀上巧克力口感就非常濃郁好吃


餐後的飲料我們各點了伯爵奶茶和熱水果茶

比起去年在原燒慶生
西堤是遜色了些
不過和心愛的人一同用餐
就是最快樂的事嘍!

祝大家每天都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