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過那曾被你愛過,此時卻又不愛的牠嗎


對主人來說牠們可能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但對狗狗來說,主人的愛卻是他生命的全部

希望這些棄養的人,拿出你的良心,不要害了牠們!

收容所的狗狗、貓貓在公告12天後,若無人認養,一律執行安樂死!


請大家救救這些孩子
......


這圖片和文字都是從一位Annie媽媽的網站上引用來的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

看了數篇她的網誌後
我的眼裡溢滿了淚

不僅僅是文字觸動了我

那一張張的照片、一抺抺善良的微笑

總讓人有很深很深的抱歉和不捨~

 

當別人知道我有養貓的時候

最常被問的是:那你養的是那個品種?

而我總會大聲的說:他們都是米克斯(Mix,混種)

有人不解米克斯不是一個品種的名稱

所以我又會接說:

糖煻是我從寵物店裡認養的

橘子是從貓中途那認養的

而新來的呀比,則是路邊撿來的...

 

我並不會因為他們不是高貴的品種就少愛他們

也不會因為他們是米克斯而覺得很沒面子

他們都是我的孩子

媽媽愛孩子本來就是天性不是嗎??

更何況
不是我選擇了他們,而是他們選擇了我

選擇愛我、信任我、陪伴我...


看著三隻熟睡、洋溢著幸福的臉龐

總會想起醫生對我說過的話:

他們能遇到這麼疼貓的媽咪,真的是太幸運了~
他們是我的責任
是我最甜蜜的負荷
別讓這一切只是個口號!
請大家支持認養,給牠們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