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偷得半日閒去了一趟內灣散散心



可愛的復古雜貨店
賣的東西也很懷舊



平日的老街有不少店家都沒開門營業
我和老爺就近隨意選了這家六十年的客家小吃用餐



點了一碗乾板條,一碗客家湯圓和一份綜合小菜
板條還蠻好吃的很道地的客家口味
湯圓比較讓我意外
是一顆一顆小小的白湯圓
不是有包肉餡的那種
害我吃到後來幾乎快把湯喝完了
湯圓還剩一堆



在內灣車站旁巧遇了候硐的"黑鼻"
我和老爺各選了一張名信片寫了"俏俏話"給對方



在老街巷子裡的這家店以鮮奶麻糬出名



上桌時還溫溫熱熱的
吃起來的口感比較黏也比較軟
沒有傳統麻糬的Q度
但入口的那股奶香還真不賴呢!



下山經過合興車站
原來的月台及候車亭已改成公園免費參觀



新的
真正可搭車的月台



公園內有幾節廢棄的普通車車廂
改裝成假日才營業的列車咖啡屋



眼看著天氣愈來愈不好的樣子
我們立刻驅車趕往今天的重頭戲"衛味佳柿餅"



真的太可惜了~~
還沒上到山上就開始下雨
而且雨勢還不小
無法目暏日曬柿餅的景象



來到後院
哇~~
好多好多的柿子呀!!



遮雨棚下排放了各種不同階段的柿餅



當然是猛按快門



來彌補我沒拍到曬柿子的心情



雖然拍起來沒有像在太陽下的那種美感
但在雨天還能有幸拍到這些照片
也不枉此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