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網路的世界裡我一直是個潛水客

很少浮出水面發表什麼言論

但也奇怪

那天看到的網站在為台灣這裡有貓

(由選票最高的照片當封面,且破600則留言就抽出六位幸運兒送書)

就手癢在第238樓留下了個人意見

 

向來我個人的直覺是很準的

一直有預感會被抽中

果不其然

在揭曉的那一刹那

我簡直是尖叫不停

無法相信自己那麼幸運

不僅如此

我還是第一個被抽中的幸運兒耶!!!!!



好開心喔!

上週終於收到書了!

書裡盡是貓夫人花了好多時間用心拍攝的照片

每張都充滿了生命力

充滿了歡樂

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所有煩惱全抛開了呢!


 


書中所附的三重義天宮貓御守

讓每個小孩都輪留戴了一下

(因為戴太久,這御守可能被咬壞)

我相信,神明一定會保佑大家身體健康的喲~

好書真的值得推薦

希望大家也給貓夫人捧捧場

也祝福台灣各地帶給我們歡笑的貓咪們平安健康

 

台灣這裡有貓博客來聯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1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