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敢相信~

 

從星期四看完醫生之後

小比一整個變得超乖

 

在醫院的時候

醫師給了小比和我一個震撼教育

因為

我一直抱怨他們三個在家的惡行

而且,小比總是不服輸又好動

所以才會在背上弄出這麼一個洞來

再加上,我的管教比比跟本就當作耳邊風

完全沒在怕

 

聽完了這些點點滴滴

醫師也沒說什麼

竟在我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下

用單手把小比向上抛起再接住

簡直是把我嚇得快心臟病來了

當場在醫院裡胡亂尖叫

好在當時只有我一個人看診

否則其他的爸爸媽媽一定會以為發生了什麼命案!

 

因為

醫師認為我太寵他們了

尤其是小比

他是年紀最小的,理應要去適應兩個哥哥

而不是任意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現在還小,若不好好的教

等到愈長愈大,也就越難管教了!

一定要不斷磨他個性

直到完全沒有脾氣才可以

這樣我才會有清閒的日子...

 

整個看診過程

我就立正站好的聽他訓話

小比就在他手中讓他翻來翻去

雖然內心一大堆叉叉叉

也沒法大聲說

只好忍氣吞聲,認栽了!

 

結果,當天回家

小比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乖巧極了(40分快速進步到80)

竟還可以在床上玩到睡著

Oh~My Angle

是不是太可愛了呢~

 

今天更是發生了令我驚嚇到說不出話來

感動到要落淚的畫面

比比睡到一半跑去找橘子

窩在他肚子上兩人相安無事的睡著了...

 

這...

我該不會是在夢中吧?

我該不會是在天堂吧?

真的不敢相信

我想也想不到會有這麼一天

他們能夠和平相處

 

果真

用對的方法,慢慢的引導

我想清閒的日子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