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在醫院的負壓隔離病房裡,隔著玻璃用手機拍的...

晚上要去夜市買東西的路上
接近長春路和吉林路口全家便利店時

聽到了小小貓的唉唉叫聲...

東看西看了一下下
驚!!

好小的喵喵喔~
而且是我最最喜歡的橘子色耶!

怎麼辦怎麼辦...

不知道能不能抓不抓得到???


立刻,豪不猶豫打電話給老爺詢問帶回家的可能性~

在我興奮大聲嚷嚷的情況下

老爺當然不得不答應我

馬上,沒有停頓又打電話回教室請千惠拿紙箱過來支援...

就連路人都想來參一腳要幫我抓貓

因為喵喵愈來愈緊張也愈來愈有警覺性

所以也提高了誘捕的困難


後來,看到小貓不斷的在樹下聞東西的動作

就我猜測應該是想上廁廁了吧!

果真,在圍觀的人散得差不多時

可愛的喵喵真的蹲下來噗噗了喲~

終於在這小子開心如廁後,順利的將他一把抓起

豪不費力的塞進紙箱衝回教室

迅速聯絡醫院,確定醫生們都還沒下班便馬不停蹄向醫院飛奔


嗯嗯
~~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隻小喵
不論是毛色、長像、性別都和我心裡夢想的一模一樣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份吧
~


說真的,想要在路邊撿到小貓

而且還能和自已理想中的樣貎如此match,真不是件容易簡單的事

所以我會好珍惜他,希望貓貓在醫院隔離的這兩天身體狀況會漸入佳境

期待他能快快到回家和橘子糖糖一起玩樂...


今晚,我一定是笑著進入夢鄉的
...

 

P.S.請大家一起來票選新成員的名字~

  目前想到了三個
  ”
Taffy (太妃糖)”──小名“FiFi”或“菲菲”

   Freddy(佛萊迪)”──小名“弟弟”
  ”米兒”--小名”咪咪”
  

或者有更好的建議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早上買早餐的路上突然想到一個可愛的名字:"呀比"
  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