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糖糖才回診確定打噴嚏的用藥可以停了

怎知

才過了一天(星期五)竟又開始打起噴嚏來...

只不過症狀稍稍輕微,不很嚴重就是了

原本偷懶想說:

橘子預約星期日回醫院打點滴的時候一併帶糖咪去就好了

可是

星期六零晨就被他強烈的噴嚏聲給吵醒

內心猶豫不決

到底是星期六去醫院?還是星期日去呢??

替咪咪擦好鼻涕

好不容易才又睡下的我

半夢半醒之間

竟然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場景:醫院

時間:星期日

我: 紀 醫師、 紀 醫師!

  你快看看糖糖,不是說上呼吸道感染都好了嗎?

  怎麼又開始了呢?

  而且在家裡打噴嚏打不停的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見紀醫拿起聽診器聽了聽

面色凝重的看著我

紀:你太晚帶過來了

  他已經-沒.救.了~~~~~~~

 

當場把我嚇得從床上跳起來

趕快看看小咪的狀況...

 

唉~

苦命的我

只好趁著星期六下午學生請假,帶著糖糖又到醫院報到

超怕

等到星期日才帶去,見到 紀 醫師時

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