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語寶貝還記得那一天你興奮的衝過來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嗎?

 

今天一早才剛起床,就接到芹語媽媽打來的電話......  
說明因為種種的狀況,從這週起就無法再來上課了~

當下的我心情可真是跌到了谷底

覺得是太突然、太意外,一下子還真是無法接受!

 

剛才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著妳那稚嫩的小臉

從寶寶班、律動課、鋼琴課,一路上的轉變

整整兩年半的時間

所有的回憶全都湧了上來……

 

教學這麼多年了

學生總是來來去去的

常常會遇到學生因為某些必需要停課或是換老師的狀況

但,當下的我除了覺得非常不捨之外,卻也覺得很無奈

常常,好不容易才培養起的默契

花了好長的時間才調整好的手指狀況

又或,孩子終於慢慢的喜歡或者愛來上鋼琴課

卻因為,太多現實的問題和家長多方考量

必需要終止這每週美好的一個小時相處時光……

 

對我而言

離別不僅是再也無法時常見面的感傷

更令我放心不下的是

孩子和新老師是否能好好的相處

這樣的過渡期是否能順利且快速的渡過

點點滴滴都教我掛心啊!

 

現狀是無法改變了

我只能在心底默默的祝福、默默的為這些孩子們加油!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希冀你們能在新的天地裡繼續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